诸行无常,一切皆苦。

【芥末番茄】牵引

*双军官

*哨向设定,fell向导,classic哨兵

*ooc严重




初遇


他们相识于培育学院的食堂,夏日的午餐时光十分炎热,人潮拥挤,叽叽喳喳的吵闹声使得每个哨兵的心情都不好,但因训练而饥肠辘辘的哨兵们不得不挤作一团,这样导致了矛盾的爆发。 

 

“你他妈不长眼睛吗!”,一声怒骂冲破众人的喧闹使得空气在刹那间变得安静,处于中心位置的他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当然也包括被同僚拉出来吃饭的sans。 

 

夏天的阳光照射于边缘的铁质桌面反射出刺眼的光点,sans偏头避开那边的灼目,抬眸向着内圈观望,却因身高无奈放弃,在如此人潮密集的地方溢散精神力查看显然是不理智的,他也放弃了这个念头,只不过一瞬的精神力搭接使得这人离去的脚步顿住。 

 

“你他妈眼睛长在天灵盖上看不见人吗!属狗的?!”处于人群正中央的red怒声呵斥着面前比他高上许多的哨兵,因被推搡泼洒的饭菜弄脏衣服而勃然大怒,精神力因情绪扩散,威武的红狼踏上一旁的餐桌,红色眸芯紧紧盯着冒犯到他的哨兵,兜手就将那食盘扔到对方身上捋袖子准备干架。 


过于强大的精神力过分彰显其主人的实力,一个强大的向导,因着年龄而没有显露出特征,唯有那份恐怖的威吓气息吓得对方的巨型犬状的精神体颤了三颤。 

 

“嗯?”,年轻向导通过扩散开的精神力感受到那缠绕的力道,轻轻拽了一下他,却因距离以及对方过快的抽离而断开,那感觉就像是被勾走了灵魂,就连专注面向敌人的红狼都望了过去。 

 

因分神而被揍一点都不委屈,red重振旗鼓跃起就与那哨兵打作一团,向导一向注重仪表,显然red是个例外,连他的半袖训练服衣领被撕开一个大口子他也直截了当的打歪了对方的鼻子,并不打算用其骄傲的魔法来打败哨兵,近身搏斗足以。 

 

红狼同样跃起踩踏着巨犬的背,撕扯着那巨型犬的后颈肉,利爪撕扯背部肌肉发出令人牙酸的断裂声,即使从体型比不上那笨拙巨兽,它也凭借着出色的格斗技巧同他的主人一般将对方撂倒。


“看来还真是属狗的,狗眼看人低的杂鱼,连向导都打不过,呵。”虽然顶着一边颊骨的负伤说这种话很不威风,但内容足以让每个哨兵反思,red为手下败将准备了蔑视的唾弃以及离开时卷起的风。 

 

sans只停留了一会来思考那份牵引的意义,转而就被涌来的倦意裹覆,微颔首轻轻打了个呵欠便离开了食堂准备回宿舍好好睡一觉,因为刚刚的波动,受惊的猫形精神体趴在他的肩头微微发颤,它的颤抖没有结束,反而愈演愈烈。 

 

“你,等一下…!”,叫喊声于身后拉扯着sans,根本不给他思考的机会,未能好好控制自己精神力的向导几乎瞬间就控制住了哨兵的精神,以至于那只猫都炸了毛,直接跃起扑在对方的脸上伸出利爪重重捶打了下去。 

 

“等…!疼!他妈的快停下!”,污言秽语的向导拉扯着脸上狂躁的猫撞上了墙,冲击力使得red差点晕过去,对于向导过度的体能训练以及释放精神力的消耗导致他现在有些发晕,索幸被他叫住的sans及时伸出援手。


“把你的精神力收回去,奇葩。”被冒犯到的哨兵几乎不给对方留情面,捂着发痛的脑袋召回不愿的精神体,无意识睁开的蓝瞳盯着来者,警惕护住精神力不被勾上末梢再被那股子强横的力道扯去撞上过分炙热的精神力熔岩。 

 

red捂着被挠出血的颊骨用力抹去鲜红,狼狈深呼吸平复着精神力的暴动,“我很抱歉,在食堂被我精神力拉扯的是你…,对吧。”他向前走了一步微躬身行礼对刚刚的冒犯表达歉意,坏笑牵扯到颊骨负伤更加放肆的流出鲜红,那眸芯中只容纳了面色不好的哨兵,red不等对方回答,一步并作两步向前直接将面色不善的哨兵拥入怀中。 

 

“和我约会吧,就这一次!”向导没抹去那份鲜红,稚嫩却真诚的开怀笑着,紧紧环抱着对方的骨臂圈住便没再松懈过力道,满面期待哨兵的回答,仿若他才是那强势寻爱的一方。 

 

“哈?”莫名奇妙的靠近,莫名其妙的请求,莫名其妙的纠缠,这一切都来的突然,于懒惰哨兵的一生平添了一份夺目的鲜红,他注视着那双眸子,一时间竟想不出拒绝的话。 

 

夏天的阳光投射下来,缓慢逼近建筑物所构成的阴影,为那与众不同的向导添加光彩。 

 

“你弄脏了我的衣服,大花脸。” 

 

“……对不起。” 

 

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命运使得他们相遇在炎热的午后,引向春夏秋冬,坠入生命的终点都始终如一。


评论(4)

热度(1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